中国西藏网 > 滚动图

西藏疫情防控:拉萨市方舱医院第二批14名无症状感染者出舱

发布时间:2022-08-18 21:4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18日下午,来自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方舱医院的第二批14名无症状感染者出舱。其中年龄最大的62岁,最小的12岁。在间隔24小时的两次核酸检测显示阴性情况下,经过专家组判定,这14名无症状感染者符合出舱标准。他们将被送至相应的定点隔离酒店,继续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图为8月18日下午 来自拉萨市方舱医院出舱的第二批14名无症状感染者与医护人员互献哈达 由拉萨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此前,记者在8月17日召开的西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8月17日,西藏全区已有12名确诊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出院出方舱,转为居家观察,纳入社区管理。

  此外,记者了解到,经过连日来争分夺秒、紧张有序地施工建设,位于阿里地区狮泉河镇体育馆内的阿里首家方舱医院项目——阿里象雄方舱医院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于8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佳豪 部分信息来源于拉萨市融媒体中心、阿里地区融媒体中心)


图为阿里象雄方舱医院内部 摄影:卓玛石确

(责编: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