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滚动图

西藏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气排球比赛在拉萨开赛

发布时间:2023-04-02 07:4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4月1日,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气排球比赛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篮球训练馆开赛。


图为开幕式现场 摄影:次旦拉姆

  本次比赛为期2天,来自各个企事业单位的80多人参赛。赛事设置2个组别,采用单循环+淘汰赛赛制,比赛录取和奖励前3名。


图为比赛现场 摄影:次旦拉姆


图为比赛现场 摄影:次旦拉姆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也是一项适合西藏高原的运动项目。据相关人员介绍,此次比赛的举办,旨在推广气排球运动,丰富群众体育健身技能。气排球作为西藏新推广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也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体育爱好者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青睐。(中国西藏网 记者/次旦拉姆)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