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西藏开展多主题的专业妇科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3 10:17:00来源: 新华网

  日前,多主题的西藏妇科学术周活动在拉萨举行,将为西藏培养更多妇科专科医疗卫生人才,保障更多女性健康权益。


北京协和医院援藏专家陈飞为学员进行培训示教。新华社发

  本次活动参与单位包括中国医师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模拟医学分会、北京协和医院、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西藏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西藏自治区妇科质控中心等,按照培训班小班教学、重实践操作、同质化精英培训等原则,为全区培养更多技术水准扎实的妇产科专业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生崔金全进行现场示范教学。新华社发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虹表示,西藏的妇科诊疗水平仍有待提高,培训班为全区妇科人才培养提供了丰富的营养,必将推进全区妇科高质量发展,为“大病不出藏、中病不出市、小病不出县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