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心脏介入手术线上直播

发布时间:2022-08-05 10:43: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脏病中心成功举行了医院首次心脏介入手术线上直播学术活动。

  据了解,本次手术直播内容包括该院高原病心血管内科援藏主任宋雷带领心血管内科介入团队开展的腔内影像学与生理学指导的复杂冠脉介入手术,以及该院心胸外科援藏第一副主任吕建华带领心胸外科介入团队开展的动脉导管未闭封堵手术。此外,活动特别邀请区外知名医疗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针对复杂冠脉病变、腔内影像学与生理学的应用,先天性心脏病介入治疗策略及新材料新技术运用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心脏介入手术直播活动的顺利开展,全面展示了该医院心脏病中心高质量的介入手术水平,不仅开创了医院在学术活动中直播介入手术的先例,还通过与国内先进医疗中心的学术交流,为高原地区心血管专科建设以及医院心脏病中心手术技术的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