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西藏这两家医院无需患者提供48小时核酸

发布时间:2022-12-23 08:41: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了解到,为方便广大患者看病就医,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自治区人民医院对医院疫情防控措施再次调整优化,决定自12月19日15点30分起,所有患者来院就诊均不再需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同时,西藏阜康医院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所有患者到该院就诊均不需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自治区人民医院提醒广大市民,到医院就诊前,可先在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便民服务平台预约挂号,在院区内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自觉做到“一医一患一诊室”。

  西藏阜康医院发布公告提醒,市民可以提前在西藏阜康医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挂号、缴费,进入医院后全程正确规范佩戴口罩,在院区内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自觉做到“一医一患一诊室”。综合院区:发热门诊24小时咨询电话:0891—6371706。妇产儿童院区:儿科发热门诊24小时咨询电话:0891—6900128。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