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工会心系教职工 口腔义诊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2-03-31 21:1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31日,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工会、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机关工会特邀北京口腔专家到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为教职员工开展口腔保健讲座和健康咨询、诊疗活动。


图为口腔专家讲座 摄影:王茜


图为医务人员为教职员工进行义诊 图片由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提供

  活动中,医务人员不仅带来了一场普及口腔保健知识的精彩讲座,还为教职员工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医疗咨询和治疗建议。

  义诊活动得到了教职员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专家深入浅出的讲座使大家增强了健康保健意识,丰富了有关口腔健康的保健知识,对使用科学方式方法排除健康隐患、改善自身健康情况有积极促进作用。同时,此次活动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增强了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


图为医务人员为教职员工进行义诊 摄影:王茜


图为医务人员为教职员工进行义诊 摄影:王茜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是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让教职员工们在单位就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下一步,工会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多种渠道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保障服务,提升大家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茜)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