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选送作品在“中国保密在线”网展播

发布时间:2022-06-02 16:4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今年5月是我国第34个“保密宣传月”。期间,中国西藏信息中心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保密教育宣传活动,拍摄选送的《李公馆里诞生了中国共产党》保密微视频作品被中央统战部保密办推选至国家保密局,正在中国保密在线官网“保密故事大家讲”栏目中展播。

  《李公馆里诞生了中国共产党》讲述了党成立之初,为保证中共一大顺利召开,在李公馆里发生的不为人知的保密故事,回顾了革命先辈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动人心魄的传奇故事。

  “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讲述活动由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组织开展,旨在引导大众从保密故事中感悟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理解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职责使命。观众可登录“保密观”APP、微信公众号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网址:www.baomi.org.cn)进行线上观看,并为喜欢的微视频作品点赞。

  作品展播:李公馆里诞生了中国共产党

  (中国西藏网 编辑/赵振宇 旦曲 摄像/陈浩力)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