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发挥典型示范引领 凝心聚力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8-02 10:08: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7月8日,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表彰奖励暨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隆重表彰上一年度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2021年度,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主线,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涉藏新闻宣传报道,多项工作获得各级领导肯定,多名同志的宣传作品在全国性、地区性行业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这次表彰奖励活动,在中心树立了各项工作中的先进典型,营造了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公保同志对中心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对高质量推进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中心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陈小江同志到中心视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更加注重”的指示要求,埋头苦干、锐意进取。

  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中心多个平台推出“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主题宣传报道,扎实开展重点课题调研等工作,加快推动中心重点工作及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以“走在前、开新局”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西藏网 记者/吕静)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