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15:3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实地参观现场 摄影:陈卫国

  中国西藏网讯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内容形式,同时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提高中心员工的身体素质,9月9日,根据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支部工作安排,开展“喜迎二十大,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实地参观及健步行竞赛活动两部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图为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实地参观现场 摄影:陈卫国

  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代表仔细认真地参观“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展示的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


图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健步行竞赛活动现场 摄影:陈卫国


图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健步行竞赛活动现场 摄影:陈卫国

  健步行竞赛全程5公里,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为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本次健步行活动通过线上跑步监测和计时。(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智霖 陈卫国)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