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榜样引领促提升 薪火相传聚力量

发布时间:2023-04-07 09:1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4月4日,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年度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并就落实好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2022年度,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紧围绕中国西藏信息中心“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建设,着力做好“舆论引导、信息调研、舆情研判”三篇文章。在中国西藏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各部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多项工作获得上级主管部门肯定,多名同志作品在各类评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表彰大会,对标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营造了聚合力、塑新风的良好氛围。

  大会全面梳理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建工作展现了新作为、宣传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舆情信息调研取得了新成效、专项工作有了新亮点、自身建设实现了新突破。

  部署全面推进落实2023年度重点工作时,中国西藏信息中心主任公保同志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抓住“藏”字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调查研究,推动“三个着力”走深走实,处理好“四对关系”,形成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工作新局面。(中国西藏网 记者/曹美晴)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