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本网动态

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在玉麦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15:4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支部(现已成立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总支)与那曲森林消防大队玉麦驻防分队重温入党誓词合影 摄影:陈浩力

  “家是玉麦,国是中国。”2023年2月,中国西藏信息中心新春走基层采访调研组来到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开展采访调研活动。玉麦乡属于边境乡,曾经这个乡只有三个人,桑杰曲巴带着女儿卓嘎、央宗姐妹两代人几十年如一日以放牧巡逻的方式默默守护着祖国领土。如今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玉麦乡已有67户245人,生活条件极大改善,成为小康乡。在采访调研过程中,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支部(现已成立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党总支)与那曲森林消防大队玉麦驻防分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桑杰曲巴旧居展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与玉麦乡纽林塘村党支部书记座谈,了解纽林塘村发展变化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旗猎猎,誓词铮铮。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回顾初心使命的同时,中心党员干部更加了解了“爱国守边”精神新的时代内涵,进一步激发了做好涉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振宇 陈浩力)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