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阿里地区举行新开工重点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5 09:3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阿里地区2022年新开工重点项目启动仪式在噶尔县左左乡举行,并正式启动左左乡公路沿线提升工程建设项目。

  据了解,噶尔县左左乡公路沿线提升工程是陕西省“十四五”对口支援阿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项目。主要是公路沿线农牧民兴建民居及配套设施,总投资6000万元,计划分三期实施。2022年计划实施一期工程,总投资2997.78万元,共安置牧民79户。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当地农牧民群众的住房需求,进一步提高农牧民群众住房品质,极大改善大家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增强当地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