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车辆坠落100米山崖,移民管理警察冒险救援

发布时间:2022-05-18 22:33:00来源: 林芝边境管理支队竹瓦根边境派出所

  5月17日11时,林芝边境管理支队竹瓦根边境派出所接报,一辆小汽车在桑久村丙察察路段坠入落差100米的山崖,驾驶员受伤,请求立即救援。

  接警后,该所移民管理警察立即便携带救援装备和医疗用品前往事发地。救援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将伤员转移至安全地带,为其包扎伤口,安抚伤员情绪,并及时送医救治。救援民警按照受伤驾驶员要求,在保证安全前提下,返回事故车辆,帮助受伤驾驶员取回贵重财物。

  据了解,受伤驾驶员为广东籍自驾游客,独自驾车从察隅县前往察瓦龙乡,行至事故路段时,因车辆靠近道路外侧,加之连日降雨导致路基松散,车辆直接滑出路面,冲下山崖。坠崖中,车辆多次翻滚,最终撞在崖底的一颗断树才完全停止。

  事故中,由于当地树木较多,对坠崖车辆有效缓冲了部分冲击力,加之系了安全带,未被甩出车外,驾驶员仅受轻微伤,无生命危险,正在当地医院进一步接受治疗。事故已移交察隅县交警大队进一步处理。

  在此,移民管理警察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当地天气状况和路况,合理安排出行,在行车途中全程系好安全带。

(责编: 苏洋)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