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拉林铁路复兴号动车组上的“90后”列车长

发布时间:2022-06-25 12:06:00来源: 新华社

   2021年6月25日,拉林铁路开通运营,复兴号高原内电双源动车组同步投入运营,进一步完善了西藏的路网结构,促进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的改善。截至5月31日,拉林铁路共运送旅客近103万人次,运送货物3.69万吨。

   记者:旦增尼玛曲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他们说,奋斗最美!

    6月20日晚,首都北京,设在《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影视演播厅的直播间气氛热烈而融洽,2021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这里全程直播,10位“最美铁路人”倾情讲述奔跑追梦的奋斗故事,分享平凡岗位上不凡的人生经历。 [详细]
  • 焦点访谈丨天堑新通道 成昆再传奇

    今天(21日)上午8点08分,位于四川凉山州喜德县境内的小相岭隧道经过建设者们6年的努力,终于全线贯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