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西藏农牧学院助力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08:26:00来源: 新华网

   西藏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五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8月8日在林芝市开幕。7月上旬以来,校址位于林芝市的西藏农牧学院陆续从校内选拔演出方队及背景方阵参与开幕式演出彩排,同时招募志愿者推动各项赛事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志愿者正在布置运动会场地。(刘勇 摄)

   记者了解到,自7月7日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西藏农牧学院已通过组织志愿宣讲、开放线上报名等方式选拔283名志愿者参与此次运动会,其中赛事志愿者211人、器械志愿者30人、礼仪志愿者30人、服务代表团志愿者12人。通过系列培训,这些志愿者们正活跃在羽毛球、攀岩、珍珠球、射箭等提前开赛的项目中。


志愿者正在布置运动会场地。(刘勇 摄)

   走进开幕式演出场地,1400名西藏农牧学院的学生正在彩排。伴随着音乐节拍,演出方队时而奔跑、时而舞蹈,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背景方阵准确把握节奏,一个个运动项目的图案变化精准。

   “参与到这样的赛事是一种荣幸,也是一种责任,我们要努力演练,争取在开幕式当天呈现我们最完美的演出。”背景方阵学生达娃卓玛说。


背景方阵正在进行日常演练。(刘勇 摄)

   西藏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五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定于8月8日开幕、8月12日闭幕。共计1350名运动员将参与运动会田径、篮球、足球等12个大项73个小项以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马术、抱石头、藏棋、珍珠球等10个大项25个小项的角逐。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