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西藏夏季跆拳道训练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2-08-08 09:31: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图为跆拳道训练营训练现场。记者 德吉曲珍 摄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跆拳道协会主办的2022年西藏自治区夏季品势·竞技训练营在拉萨开营。

  本次训练营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西藏“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开展优秀竞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工作的通知》,拓展西藏跆拳道项目后备人才,为跆拳道练习者搭建高水平训练平台,提升专项技能,并遴选出具有一定发展潜力和天赋的适龄青少年儿童参与“选星计划”。

  西藏自治区跆拳道协会聘任土耳其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胡亚新担任此次训练营竞技主教练,另外,由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品势项目亚军金军担任训练营品势主教练。

  据悉,此次训练营为期7天,拉萨市区跆拳道运动员实行走训制,其他市(地)运动员实行封闭制,全区有100名跆拳道练习者参与此次训练营并从中受益。

  “参加这次跆拳道训练营是一个挑战自我、提升自己的好机会,我对圆满完成这次训练充满了信心。”学员丹旺说。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