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西藏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2022-09-30 10:2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商务厅获悉,自2019年决定打造地球第三极品牌以来,自治区扎实推进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各项工作,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西藏特色的品牌兴藏之路。

  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成了集产品检测、认证、溯源等多种服务于一体的优选标准平台,已实现27家企业137个单品入驻平台,完成地球第三极45大类商标全类注册,成功注册完成15件国际商标。同时,在拉萨、北京、成都设立营销中心,在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开设地球第三极线上店铺。截至目前,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产品实现销售额12940.59万元,品牌价值逐步凸显,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已逐步成为西藏特有名片和对外合作的一个重要品牌窗口。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