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首批西藏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创建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10:07: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了解到,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区)线上评审会议召开,全面启动了为期两年的首批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创建工作。

  此次线上评审会,邀请了7名相关领域专家,听取各地市文化局推荐的14个县(区)的创建方案、陈述报告,并进行线上提问答辩和评审。

  自治区文化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区)创建工作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要求,按照示范县创建工作方案及创建标准,在两年创建周期里,深化公共文化服务改革创新,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为西藏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探索路径、积累经验、提供示范。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达孜一景区获评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日前,根据《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规范与评价》行业标准,经有关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文化和旅游部按程序组织专家评审并进行公示,确定北京市751园区等53家单位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详细]
  • 西藏四县区荣获国家生态环境专项奖

    20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获悉,19日,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在南昌召开。[详细]
  • 西藏米林:林下种灵芝 铺就致富路

    满载而归。
    走进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米林县米林镇雪卡村红太阳科技示范家庭农场试验区,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破土而出的林下仿野生灵芝,它们一簇簇、一朵朵铆足了劲儿往上长,长势甚是喜人,连日来,村民正在树林里采摘生长成熟的灵芝。[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