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西藏山南市今冬明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1至12月新开工项目64个

发布时间:2022-11-24 09:55: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今冬明春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乃东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共涉及山南市11至12月新开工项目64个,总投资127.7亿元,将进一步推动该市重点项目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项目近期计划总投资19.6亿元,覆盖山南市十二县区,既有新建项目,也有改造和技改项目,既包含了国家投资项目,也包含了招商引资和民营企业投资项目,涉及能源电力、农田水利、市政基础、教育发展、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主要包括街需水电站、泽当城区防洪堤二期、雅江中游机场周边生态保护和修复、西藏民信扎囊一期2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森布日牧业产品加工产业园市政道路、琼结110千伏输变电等重要工程。

  山南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各县区各单位今后将高强度推进、高效能保障、高频次调度、高标准管理,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员、困难问题的协调员,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天候、全周期、全方位服务。

  各项目业主单位和参建单位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当前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加快实施,积极吸纳当地劳动力、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确保项目质量过硬,达到最佳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