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西藏普兰边检站:“暖心哨”温暖民警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09:48:00来源: 光明日报客户端

  张灯结彩迎新年,红妆素裹扮营区。春节期间,西藏阿里普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装点一新,大红灯笼高高挂,全站民警喜迎癸卯新春。

  为深入贯彻落实暖心惠警工程,切实让基层民警感受到过年的喜庆氛围,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印象深刻的春节,站党委书记格桑朗杰和机关4名处室领导前往国门口岸慰问执勤点民警,同时主动走上哨位替民警站岗执勤,用“暖心哨”给基层民警送上节日的关心和祝福。

  除夕夜当晚,领导干部替民警站岗执勤是移民管理队伍传承多年的优良传统,目的是让基层民警能踏踏实实给家人打一通电话、看一场春晚、过一个温暖的除夕夜。5名领导干部先后走上国门一线哨位站岗执勤,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良好形象,成为寒冷除夕夜里最温暖的“一盏明灯”。

  屋内是幸福的欢呼,执勤点外是寂静的岗哨。坚守哨位的领导干部个个精神振作,履职尽责,保持着一名“老兵”的风范。他们用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刻,来守护身后的万家灯火。

  一家不圆万家圆。正因为每一名移民管理警察的默默坚守,才换来了万家的团圆,换来了平安、祥和的除夕夜,向每一名坚守岗位的移民管理警察致敬。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