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西藏拉萨市元宵节前市场供应充足 价格平稳

发布时间:2023-02-02 09:11:00来源: 拉萨日报

  随着元宵节的临近,记者走访拉萨商超发现,超市已经设立了汤圆专区,各种口味的汤圆纷纷上市,不少市民前来购买。

  汤圆作为历史悠久的传统美食,受众极广,象征着团圆、甜蜜,是每年元宵节的气氛担当。在圣美家超市,冷柜里摆放着黑芝麻、宁波风味等不同口味的袋装汤圆,价格与往年基本持平,变动不大。一旁,韭菜猪肉水饺、黑椒牛肉水饺、儿童水饺、灌汤水饺也已经摆在显眼处,方便有多元化需求的消费者自由选择。

  圣美家超市食品主管罗飞介绍:“我们超市从1月中旬就开始陆续准备汤圆、水饺等元宵节货品,品质方面我们严格把关,采购的也都是大品牌,比如三全,思念这种,商品准备很充足。元宵节前一天和当天,我们也会有促销活动,欢迎顾客前来选购。”

  除了汤圆和水饺外,水果也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在明生菜市场一家水果店,记者看到,各类水果品种丰富,货源充裕,既有苹果、香蕉等常见水果,还有一些进口的高端水果。除了散称水果外,还有礼盒包装水果,可以满足市民过节馈赠的需求。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