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白玛措代表:保护和弘扬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23-03-14 08:59: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文化既是凝聚人心的精神纽带,也是增进民生福祉的关键要素。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民族研究所研究员白玛措代表说,保护好、弘扬好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各民族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必然会有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必然会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文化自信。

  白玛措代表表示,西藏有着灿烂的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挖掘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大力发展民族文化产业;利用丰富的文化资源,组织开展主题文化活动;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着力在丰富形式、创新方法上下功夫,营造各民族共居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的环境。

(责编: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