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西藏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检查员授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1 08:0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3月31日,边检站领导通过授章考核的移民管理警察授章。 肖富贵 摄

  “站党委授予我验讫章,我感到很荣幸,作为一名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我将扎根三尺验证台,忠于职守,文明执勤,公正执法,认真履行好国门卫士职责使命。”授章代表袁坤林面向全站移民管理警察发言时讲到。


3月31日,授予验讫章的移民管理警察与领导合影。 肖富贵 摄

  3月31日上午,吉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检查员授章仪式,向全站移民管理警察发出学习边检业务、钻研边检业务动员令。

  仪式上,该站副站长杨逢春宣读了《关于授予王靖等5名同志验讫章的决定》,站领导为5名移民管理警察颁发了出入境验讫章,授章移民管理警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3月31日,授章代表进行发言。 肖富贵 摄

  据悉,为壮大中尼边境吉隆口岸持章检查员人才队伍,该站在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业务处室指导下,先后两次组织取得初级检查员等级资格的移民管理警察开展执勤差错考核,对四项科目成绩均在90分以上的5名移民管理警察开展跟班轮勤,确保了授章对象扎实掌握前台工作技能。

(责编: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