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场外气氛热 “藏式迎宾”、影展吸引目光

发布时间:2023-05-24 09:1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5月23日,“2023·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会场外,活泼独特的藏式迎宾舞蹈、展示西藏人文自然风貌的图片,已在论坛开幕前预热起探讨西藏新发展的氛围。图为藏式迎宾舞蹈。

  5月23日,“2023·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会场外,活泼独特的藏式迎宾舞蹈、展示西藏人文自然风貌的图片,已在论坛开幕前预热起探讨西藏新发展的氛围。图为著名纪录片导演、全球化智库(CCG)高级研究员龙安志(Lawrence Brahm)接受哈达。

  5月23日,“2023·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会场外,活泼独特的藏式迎宾舞蹈、展示西藏人文自然风貌的图片,已在论坛开幕前预热起探讨西藏新发展的氛围。图为展台上,布置着色彩丰富的藏式布匹、纸艺文创产品、藏香、酥油茶等。

  5月23日,“2023·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会场外,活泼独特的藏式迎宾舞蹈、展示西藏人文自然风貌的图片,已在论坛开幕前预热起探讨西藏新发展的氛围。图为藏族艺人现场进行唐卡绘制。

  5月23日,“2023·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会场外,活泼独特的藏式迎宾舞蹈、展示西藏人文自然风貌的图片,已在论坛开幕前预热起探讨西藏新发展的氛围。图为藏族艺人现场进行藏文书法创作并将作品赠送给来宾。

  5月23日,“2023·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会场外,活泼独特的藏式迎宾舞蹈、展示西藏人文自然风貌的图片,已在论坛开幕前预热起探讨西藏新发展的氛围。图为藏式迎宾。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