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联播+丨十张海报 感受总书记的扶贫真情

发布时间:2020-11-24 15:33:00来源: 央视网

  联播+11月23日,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宣布经贵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审定,紫云县、纳雍县、威宁县、赫章县、沿河县、榕江县、从江县、晴隆县、望谟县9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至此,贵州全省66个贫困县全部实现脱贫摘帽。这也标志着国务院扶贫办确定的全国832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全国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已经完成。

  “40多年来,我先后在中国县、市、省、中央工作,扶贫始终是我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我花的精力最多。”让几千万农村贫困人口生活好起来,是习近平始终最牵挂的事。

  如今,习近平总书记几十年前的朴素心愿终于实现,中国已整体消除绝对贫困,成为全球减贫人口最多的国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联播+》特梳理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那些饱含真情又铿锵有力的话语,与您一同感受他的扶贫情结。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