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武汉,重出江湖

发布时间:2021-04-12 16:49:00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武汉,重出江湖】4月12日,外交部向全球特别推介英雄湖北。当世界再次聚焦,看到的是涅槃重生的武汉。武汉,究竟是一座什么样的城市?英雄之地有着怎样的密码?也许答案就藏在WUHAN这五个字母之中。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回望疫情,我们在一起!

    “危急时刻,又见遍地英雄。各条战线的抗疫勇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 [详细]
  • 【传习录】彰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武汉时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一年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疫工作,传递了全民战疫新信号,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