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学习图说丨冰雪激情燃一“夏”

发布时间:2022-08-08 18:26: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8日,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北京冬奥会之后的首个全国性群众体育运动节日。

  今年“全民健身日”期间开展“2022年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系列活动。

  半年前的北京冬奥会,精彩纷呈、世界赞叹,至今仍令人回味无穷。

  “通过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带动全民健身走向纵深”“把群众冰雪运动热情保持下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管理好、运用好北京冬奥遗产指明了方向,让今年的全民健身日增添了更多冰雪元素。

  我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一个东南西北遥相呼应、冬夏两季各具特色、冰上雪上全面开花的新格局逐步形成,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冰雪赛事活动极大激发了民众的参与热情。

  炎炎夏日,《学习图说》和您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雪运动的寄语,感受全民健身的冰雪激情。

  总监制丨钱蔚 王姗姗

  监制丨 张鸥

  制片人丨兴来

  主编丨宁黎黎

  编辑丨栾熙彦

  视觉丨江雨航

  校对丨刘欣颜

(责编: 盛芳)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