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有声书 | 第二十四讲: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发布时间:2018-06-20 20:26: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由求是网和喜马拉雅FM

联合推出的有声书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第二十四讲: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收听!

内容简介

音频内容来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学习出版社出版。

本书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新时代,人民军队如何“从胜利走向胜利”?

    时光回转到1929年的12月,红军第四军在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古田村,召开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党代会。这次后来被成为“古田会议”的党代会,创造性地回答和解决了“党指挥枪”等军队建设的一系列基本问题。从此,一支新型人民军队诞生...[详细]
  •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武装力量体系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把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武装力量体系”作为构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战略全局上作出部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