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统战新语】【关注】尤权寄语海外侨胞:投身中国改革和创新发展进程 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促进中外友好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30 08:28:00来源: 统战新语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29日在京会见参加国庆69周年活动的海外侨胞代表。

  

  尤权指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功,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心同德、并肩奋斗的结果。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希望广大海外侨胞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和创新发展进程,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促进中外友好交流,为深化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贡献力量。

  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华侨华人代表参加了会见。

  (来源:新华社)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