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甘孜秋色

发布时间:2018-10-12 20:48:00来源: 新华社

金秋十月,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炉霍县境内迎来最美的季节。金色的草甸,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泊,连绵的雪山云海......秋季赋予了甘孜州最美最绚烂的景色。


↑10月10日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炉霍县拍摄的卡萨湖。


↑10月10日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炉霍县拍摄的卡萨湖。


↑10月10日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炉霍县拍摄的卡萨村寺庙。


↑10月10日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炉霍县拍摄的卡萨村。

图片来源:CICPHOTO/刘晓东 摄

(责编: 姚浩然)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广西龙脊梯田上演秋色大片成金黄色海洋

    国庆假期,秋天的广西龙胜龙脊梯田成了金黄色的海洋,悄悄上演了一场秋色大片。龙脊梯田垂直高度达五六里,绵延五六里。[详细]
  • 【云游新疆】秋风秋景秋意浓 新疆绚烂秋色惹人醉

    走过喀尔里克冰川、怪石沟、幻彩湖,一边欣赏美丽的金色胡杨,一边感受和体验草原文化,“十一”国庆节期间,来自上海的游客张先生在新疆哈密市伊吾县旅游,正好赶上当地举办第十届胡杨文化旅游节,借着浓浓的秋色,新疆的美景深...[详细]
  • 秋染林芝(美丽中国·秋色迷人)

    原标题:秋染林芝(美丽中国·秋色迷人)秋染层林。东田摄秋天的波密米堆冰川。东田摄卢杰在观察林区内落叶情况。本报记者韩俊杰摄尼洋河在金色林海中蜿蜒而过。东田摄清晨的西藏林芝鲁朗镇扎西岗村,云雾缭绕。层林尽染中,村口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