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巴新各界对习主席讲话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18-11-19 15:41:00来源: 央视网

对于习主席18号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巴新各界人士反响热烈。

习主席在讲话中说到:对各类自由贸易安排,我们应该坚持开放、包容、透明原则,促进彼此协调,实现良性互动,巴新政界人士对此非常认同。

巴新国家首都行政区执行长 伯纳德: 我听过习近平主席的很多演讲,他的观点是世界和平,国家之间的和平,鼓励合作、参与,我感到非常鼓舞。因为我们需要来自大国的承诺,习主席做出了这样的承诺,我能看到中国如何和世界其他国家联系起来。


巴新工商界人士也对习主席在讲话中多次强调开放、包容等内容印象深刻。

巴新企业家 罗杰: 中国不仅向巴新向太平洋岛国敞开大门,在全球范围内,中国的大门也是敞开的。

巴新商界人士 因施维尔: 习近平主席谈到中国正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我认为像巴新这样的国家,以及其他亚太地区的国家也应该加入数字化世界,通过数字化方式来开展商业活动,这将会更加快速高效。

巴新海事学院负责人 马尔科姆: 我非常赞同习主席在讲话中强调了包容的重要性,这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商业机遇,我们可以抓住机遇驱动发展。

巴新媒体界人士也高度关注习主席的讲话。对于习主席表示,中国将同各国一道,为亚太和世界各国人民创造更大发展机遇,巴新100调频新闻记者乔伊表示十分赞同。

巴新100调频新闻记者 乔伊: 从长远来看,我认为巴新和其他太平洋岛国都将从“一带一路”倡议中获益,在巴新的许多偏远地区,那里没有路也没有桥,在很多其他太平洋岛国情况也是一样的,我觉得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这些地方能修更多路、建更多桥。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