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孙立极 发布时间:2019-11-18 13:58: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17日在北京开幕。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侨商代表和全国侨联、侨商组织代表800余人出席大会。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强调,这是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侨商盛会,标志着中央部署的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整合融入中国侨商联合会改革任务将顺利完成,也标志着规模最大、实力最强、联系面最广、海内外影响最大的侨商组织将正式成立。

  据介绍,中国侨商联合会的会员基本涵盖了在中国大陆投资较大、成就突出的知名侨商和侨资企业家。成立近7年,侨商会员在全国各地投资总额超过5万亿元人民币,为促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侨商协会引导会员踊跃承担社会责任,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以来,全国各级侨商会组织捐款累计超过58亿元人民币。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