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央行:三季度末我国金融业机构总资产为312.46万亿元

李楠桦 发布时间:2019-12-14 11:16:00来源: 人民网-金融频道


图片来源于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官网获悉,今日,央行发布2019年三季度末金融业机构总资产。数据显示,2019年三季度末,我国金融业机构总资产为312.46万亿元,同比增长8.1%。

  初步统计,2019年三季度末,我国金融业机构总资产为312.46万亿元,同比增长8.1%,其中,银行业机构总资产为284.67万亿元,同比增长7.7%;证券业机构总资产为7.83万亿元,同比增长13.6%;保险业机构总资产为19.96万亿元,同比增长11.7%。

  金融业机构总负债为283.94万亿元,同比增长7.6%,其中,银行业机构总负债为260.79万亿元,同比增长7.2%;证券业机构总负债为5.57万亿元,同比增长16.9%;保险业机构总负债为17.58万亿元,同比增长10.7%。

(责编: 李丝雨)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年内已出台19条开放措施 金融开放政策加速落地

    银保监会12月9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10月,银保监会批准包括创兴银行上海分行、澳门国际杭州分行在内的18项外资银行和保险机构筹建申请,批准包括约旦阿拉伯银行上海分行在内的15项外资银行和保险机构开业申请。[详细]
  • 金融引活水 经济添活力

    ”  王振莉在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获得的良好体验,正是我国稳金融工作扎实推进、金融业千方百计服务实体经济的缩影。时下,金融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加速推进,金融与实体经济从“磨合”走向“契合”,助力中国经济血脉畅通。[详细]
  • 金融深1度:资本市场新一轮改革加速推进

    9月份,证监会召开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工作座谈会,提出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12个方面重点任务,此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各项改革举措纷至沓来,资本市场新一轮改革加速推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