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教育手册》正式出版(内附全文及下载链接)

发布时间:2020-02-17 21:44:00来源: 健康中国

  普及防控知识,提高公众防控意识和能力,是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的重要保障之一。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的指导下,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组织专家编写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教育手册》由人民卫生出版社正式出版。

  该手册共分为十五章,涉及相关知识、个人防护、重点人群防护、居家防护和消毒、出行防护、重点场所防护、就医防护、心理防护及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的114个问题,供广大公众和各级专业机构参考使用。

  现将全书发布如下,一起助力疫情防控!

  下载链接

  http://www.nihe.org.cn/news.php?id=62198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