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全国最大的绿茶交易市场开市迎客

徐鹏飞 松阳台 发布时间:2020-02-24 22:49:00来源: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

  早上6点,全国最大的绿茶交易市场—浙南茶叶市场正式开市。来自上海、江苏、绍兴、金华等地以及松阳本地的茶农和茶商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和在网上提前预约的《市场通行证》或者交易摊位证,检测体温正常后,有续进入市场。市场对每天入场交易的摊位数也进行了限制。受疫情防控影响,也有一些外地茶商纷纷选择远程下单,委托本地茶商代购发货。据了解,目前上市的茶叶以乌牛早品种为主,价格在每公斤500元—800元之间。受天气影响,今年春茶产量减少的同时,品质也略有下降,但同品质的干茶价格与去年同期持平。开市首日,共有500多名茶农、茶商交易干茶9184斤,交易额264万元。

(责编: 陈浩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