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老挝、越南等70余国支持香港国安法 中方:公道自在人心

黄惠馨 杨弘杨 发布时间:2020-07-03 23:13: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前,老挝外交部发表声明,表示老方祝贺并坚定支持中方通过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相信该法的实施将确保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越南外交部发言人亦表示,越方尊重和支持中国“一国两制”方针、香港基本法及相关法律制度,希望其他国家也都要对此予以尊重。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今日(7月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称,中方高度赞赏老方和越方坚定支持中方通过和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近日,包括老挝、越南在内的70余国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4届会议表态支持中方相关立法,敦促有关国家立即停止利用涉港问题干涉中国内政。这说明公道自在人心,少数西方国家借此抹黑中国的企图不会得逞。

(责编: 盛芳)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