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宗教

西藏疫情防控:宗教界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

发布时间:2022-09-09 14:2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西藏自治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群众们的健康生活情况牵动着各族人民的心,也牵动着西藏广大宗教界人士的心。众多宗教界人士自发以集体或个人形式,向西藏各地疫情防控一线捐资捐物,为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9月7日,日喀则市江当乡的恩贡寺活佛恩贡·秋吉·贡桑旺堆向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捐赠口罩30万只、防护服1万套,共计价值20余万元。


图为捐赠的防疫物资

  “我是土生土长的日喀则人,作为一名宗教人士,在危难时刻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为家乡做点贡献、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我的职责。”恩贡·秋吉·贡桑旺堆说,“我也希望广大群众能够听从指挥、放松心态,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

  8月23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乃朗寺活佛巴沃向当地方舱医院、隔离点捐赠被褥、枕头、折叠床等价值30万元的抗疫生活物资。

  8月22日,日喀则市萨迦寺民管会和广大僧众向萨迦县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35.55万元,用实际行动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积极回馈社会,助力萨迦县疫情防控工作。

  西藏全区宗教界人士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尽己所能踊跃捐款捐物,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贡献宗教界爱心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精神,彰显了宗教界服务社会的担当。(中国西藏网 综合/次旦拉姆 图片来源桑珠孜区微信公众号)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