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本土创意品牌亮相广交会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19-04-25 17:1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备受关注的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第二期于日前在广州拉开序幕。为充分展示西藏文创精品,展现神秘雪域文化,开拓西藏特色文化产品市场渠道,本届广交会上,西藏本土部分创意品牌和知名品牌参展。


图为富有西藏特色的文创商品。


图为游客选购商品。

  “创意西藏”是西藏文创产业的先锋品牌,也是西藏原创品牌聚合营销平台,以“创意人”为核心发展藏文化原创品,助力建设西藏文化创意产业可持续成长经济生态圈。目前,与“创意西藏”合作的著名西藏创意人、艺术家多达50余位,“创意西藏”品牌联盟合作品牌达40余家。

  据悉,此次参展的西藏品牌商品种类繁多,不仅有藏式古董珠宝、纯手工羊绒围巾等高端商品,还包括西藏元素行李牌、冰箱贴、笔记本等文创产品。

  在广交会第二期开馆的第一天,“创意西藏”通过与来自印度、尼泊尔、意大利等手工艺者交流学习,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图片由“创意西藏”提供)

(责编: 姚浩然)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