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王淑 发布时间:2020-01-11 21:55: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闭幕会现场 摄影:王淑

  中国西藏网讯 1月1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西藏自治区人民会堂闭幕。


图为代表举手表决 摄影:王淑

  闭幕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西藏自治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西藏自治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西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并全票通过了《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


图为代表举手表决 摄影:王淑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表示,2020年是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对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至关重要。

  洛桑江村说,2020年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落脚点,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按照本次大会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改革开放,持续推进协调发展,持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全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贾华加)


图为代表们走出会场 摄影:王淑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