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周晶 发布时间:2020-01-15 16:0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新闻发布会于1月15日上午在北京中国道教协会举行。


图为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周晶

  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将于2020年5月7日至9日在江苏省镇江市句容茅山举办。本届论坛着眼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躬行践履道教的教义思想,充分发挥道教的时代正能量,以“崇道尚德•与世偕行”为主题,旨在深化前四届论坛的成果,继续深入挖挖掘道教在健康生活、公益慈善、人才培养、道德教化、文化传播、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思想智慧,更好地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展现中国当代道教徒信仰自由状况和道教事业健康发展的态势,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增进与港澳台及国外的道教、文化和学术交流与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内外工作大局,提升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西藏网 记者/周晶)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