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新春走基层】寒冬雪地,四川甘孜县交警为您保驾护航!

白玛翁姆 发布时间:2020-01-25 11:3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进一步抓好2020年交通道路运输“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有序、便利,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监察和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图为甘孜县公安交警大队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

  此次行动针对道路交通事故易发、多发地的交通设施设置情况全面排查分析评估,对重点辖区路段全面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深入各道路运输企业安全运营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切实加强汽车站源头管理,要求切实增强驾驶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督促其自觉承担交通安全主体责任。


图为公安交警大队对货车(客车)进行检查

  此次行动采取清理整治与教育整改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农村群众保障自身安全,文明、规范驾乘车辆出行的意识。对农村公路安保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调度机具进行保通,针对结冰严重路段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识标牌,提醒广大群众、过往车辆安全出行。

  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届时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将坚持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保证全县“双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通畅,实现交通运输安全稳定。(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白玛翁姆)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新春走基层】年的味道

    图片 3.jpg
    2019年,有幸援建西藏,远离家乡,夜深人静的时候,面朝故乡的方向 ,望着高原上眨巴着眼亮晶晶的星星和绵延起伏的群山,思乡之情如同喷泉一样向外喷涌。[详细]
  • 【新春走基层】记忆中的年味儿

    原创5比3.jpg
    一缕缕炊烟从烟囱里漂出,屋顶上的积雪尚未融化,偶尔还有几根冰柱挂在屋檐下,老旧的树木早已变得光秃秃的,等待着春天的到来……端坐哨位,手捂水杯,细数过往,自从离开家乡来到西藏当兵,多少次梦回故乡,一遍遍追寻儿时的年...[详细]
  • “回家过年”春运见证亲情与奉献

    图片 5.png
    “回家过年!”这样朴实的话语,道出的却是中国人的心声。春节的团聚,是超出往常的期待与激动,旅途的这头是归心如箭,旅途的那头是翘首以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