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彰显大爱 共克时艰

根恒卓玛 发布时间:2020-02-20 17:4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当前,共克时艰。支援湖北的青海医疗队分批次奔赴武汉市展开对口医疗支援。

  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普通民众,心系疫情,尽己所能表达出与祖国共度时艰的爱心与决心。截至2020年2月12日海南藏族自治州红十字会接受全州社会各界人士的捐款已达130.25万元,其中州级61.66万元,各县68.59万元。其中有捐助10万元的青海玉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团体,有捐助2万元的海南藏族自治州三江职业培训学校等师生团体,有捐助30690元的共和县江西沟镇大仓村村民、捐助20000元的石乃亥切吉村村民旦正多杰等家庭个人,有捐助61498万元的贵南县鲁仓寺、捐助209076万元的同德县桑赤寺、捐助40560万元的共和县当家寺等宗教团体,还有分别捐助10000元及医用口罩的海南藏族自治州关却卓玛内科诊所和索南扎西西医内科诊所、捐赠价值48208元藏药熏香的同德县宫贡玛英洲藏药香坊等医护团体……

   
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群众和企业捐款情况 根恒卓玛供图

   
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桑赤寺捐款情况 根恒卓玛供图

  寒冬已走,春天已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愿早日走出疫霾,迎接春暖花开。(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根恒卓玛)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