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林芝将开启线上桃花“云春游”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20-03-16 14:1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皑皑白雪、云絮缠绕的南迦巴瓦峰脚下,林木葱茏、飞花碎玉的尼洋河畔,一场关于桃花的浪漫花事正在讲述。每年3月,有着“雪域江南”之称的西藏自治区林芝市迎来一场花事盛宴,满山遍野的桃花竞相绽放,扮靓山野、迷醉人心。


图为林芝市巴宜区嘎啦桃花村桃花盛开(资料图) 摄影:王媛媛

  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林芝市宣布不举办桃花节文艺演出及相关活动。一大批期盼赏花游玩的游客们虽然理解,但心里还是有些小失望。为让大家纵览林芝桃花美景,3月15日晚间,林芝市旅游发展局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林芝桃花线上“云春游”的公告。

  虽然公告尚未告知直播活动的具体时间,但联合直播平台利用5G云直播技术对嘎拉桃花村、索松村、鲁朗小镇等桃花观赏地进行24小时实时直播着实让人期待。除了观赏桃花美景,在固定时间段,还有林芝桃花仙子担任直播主持人,带领游客漫游林芝周边景点,邂逅中国最美春天。


图为林芝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桃花盛开(资料图)摄影:王媛媛


  图为林芝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桃花盛开(资料图)摄影:王媛媛

  据悉,此次直播活动将以林芝桃花为主线,串联林芝市巴宜区、米林县、工布江达县、波密县的桃花旅游资源。另外,朗县、墨脱县和察隅县也将通过录播连线方式加入其中。可谓足不出户,纵览林芝3月美景。(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媛媛)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林芝僜人的新生活

    走过然乌湖,翻过海拔4800多米的德姆拉雪山,顺着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察隅县到了。再向西南驱车70余公里,便到了察隅县下察隅镇新村,僜人夏电夏的家就在这里。 [详细]
  • 一粒青稞“上”两会

    “我的建议就是希望有关部门能在春耕春播时节给农民群众多分配一些青稞良种等所需的农业生产资料。”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正在拉萨市召开,在农业界小组讨论上,政协委员、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江达乡贡仲村村民巴桑多吉带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