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贾华加 发布时间:2020-04-01 22:12: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4月1日,西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自4月1日起至5月20日开展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相关情况。

  据介绍,活动期间,西藏自治区各级税务机关将紧扣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深入解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宣传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及落实成效;深入报道税务部门优化服务方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宣传税务部门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措施成效;广泛宣传税务干部坚守抗疫一线、投身联防联控等先进工作事迹;广泛展示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税收舆论氛围。

  据西藏自治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一年一度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已成为我们扩大税收宣传面、提升管理水平、做好纳税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已成为广大纳税人自觉接受纳税教育,做依法纳税好公民的重要课堂;已成为社会各界人士主动了解税收,努力增强纳税意识的重要途径。(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刁怀山)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