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本周林芝降水过程频繁 需注意防范

许永彬 发布时间:2020-04-05 18:1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4月5日发布消息,本周(4月6日至12日)西藏林芝降水过程频繁,气象部门建议防范东部地区雪崩、山体滑坡等灾害及区内高海拔山区积雪、结冰对道路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

  据西藏自治区气象台监测预报显示,预计周一至周二林芝有小雨,部分地方有中雨,那曲东部、昌都和拉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雪),其他地区多云;周三林芝和阿里有小雨(雪),部分地方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周四至周五林芝、那曲东部和昌都南部有小到中雨(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雪);周末两天林芝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晴到多云;周内藏北一带和沿喜马拉雅山脉高海拔地区有7级左右大风,沿雅江河谷一带有5级左右阵风。

  预计,周平均降水量林芝略偏多,其余大部正常;周平均气温全区大部正常。(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许永彬)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周西藏中东部有降水过程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3月15日发布消息,本周(3月16日至22日)西藏中东部有降水过程,气象部门建议山南南部、阿里西部和那曲东部高海拔山区需防范积雪对道路交通和畜牧业的不利影响;中东部农区有序开展春耕备耕工作。 [详细]
  • 本周西藏自治区东部降水频繁 气温多波动

    关注图片.png
    据西藏自治区气象局2月16日下午发布消息,本周(2月17日~2月23日)藏北一带和沿喜马拉雅山脉地区有7级左右大风,沿雅江河谷一带有4~5级阵风或扬沙。 [详细]
  • 本周西藏降水弱 大风天气明显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2月9日发布消息,本周(2月10日至16日)西藏全区降水弱,大风天气明显,气象部门提请相关部门需防范积雪结冰对道路交通和牧业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午后沿江一线易出现扬沙天气,需防范其不利影响。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