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庆祝2020珠峰高程测量活动圆满成功,加强双方互动交流

赵耀 发布时间:2020-05-31 20:1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纪念中国人首次登顶珠穆朗玛峰60周年、庆祝西藏登山队成立60周年、庆祝2020珠峰高程测量成功”, 5月31日上午11时一场篮球联谊赛在西藏自治区竞技体育管理中心篮球馆举行。


图为比赛现场 摄影:潘多

  篮球联谊赛比赛双方由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代表队对阵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代表队。双方球员在球场上积极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经过紧张激励的角逐,最终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代表队代表队以43:34战胜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代表队。


图为比赛现场 摄影:潘多

  篮球联谊赛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是“纪念中国人首次登顶珠穆朗玛峰60周年、庆祝西藏登山队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庆祝2020珠峰高程测量活动圆满成功,加强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与中国登山队、国测一大队的互动交流。(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耀)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