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庆“七一”,她们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

贾华加 发布时间:2020-06-30 21:5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30日,西藏妇女发展协会、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她们用庄严的仪式、真挚的情感、美妙的歌声表达着对党的美好祝愿和敬仰之情。

图为西藏妇女发展协会、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嘹亮的誓言徘徊在活动现场。党员强巴卓嘎说,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重温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提醒我们不要忘了党的理想和奋斗目标,也是提醒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清楚肩负的责任和义务。

  “重温入党誓词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激励我们要通过不懈的努力,为党的旗帜增添光彩。”强巴卓嘎说。

图为联合党支部党员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

图为西藏自治区妇联颁授“巾帼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图为联合党支部党员在打扫公园环境卫生、捡拾垃圾

  活动中,西藏妇女发展协会、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环保公益活动。(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责编: 杨加才让)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