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西藏军区某部扶贫帮困诠释新时代鱼水情

曾云 发布时间:2020-07-10 18:2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军爱民,民拥军,拥军爱民是我军优良传统。西藏军区某部始终将双拥工作与扶贫帮困结合,增进了军民鱼水情。


图为该部队慰问小组为困难群众发放物资。

  据介绍,几个月前,该部官兵赴某陌生地域展开驻训,针对驻训地周围村庄位置偏僻、当地群众生活质量不高等实际情况,官兵携手村民整理青稞地、种植农作物等,主动为群众解难,增进了群众对部队驻训工作的支持。近日,该部慰问小组又深入到驻训地域附近村庄进行帮困慰问,为当地群众送去棉被、罐头等价值3万余元的生活用品。

  群众工作事关社会和部队稳定,是新时期部队群众工作的重点,是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基础性工作。据了解,近年来,该部队始终把扶贫帮困工作当成大事来抓,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传承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定期与驻地多家单位开展军民共建和国防教育,通过扶贫帮困、双拥共建等大力支持地方建设,涌现出一批民族团结工作先进典型,有效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曾云)

  

(责编: 龙真多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