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全民健身日:走出家门、走向运动、拥抱健康

发布时间:2020-08-08 14:4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8月8日,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的2020年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拉开了2020年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序幕。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赵耀

  2020年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日”活动的主题是“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

  来自西藏全区各优秀健身站点、社会体育组织的13支代表队、300多名健身爱好者们,表演了锅庄舞、健身操、排舞、瑜伽、太极拳、柔力球等优秀全民健身项目。

  活动现场,健身爱好者们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矫健优美的身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全民健身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近年来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图为柔力球表演 摄影:赵耀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举行“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就是要广泛宣传动员,切实提高群众对“全民健身日”的知晓度和参与率,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持续掀起高原全民健身运动热潮。

  据了解,为丰富全民健身群众参与感、体验感,活动期间还设置了民族传统体育体验区和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赵耀)


图为跆拳道表演 摄影:赵耀


图为太极拳表演 摄影:赵耀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