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原创

8月西藏民航部分天数起降架次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0-09-14 19:26: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来自中国民用航空西藏自治区管理局近期的消息称,随着中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西藏民航航班起降量、客运量不断攀升,8月实现正增长,部分天数起降架次创历史新高。

  随着西藏航空拉萨—红原—绵阳航线的开通,西藏开通航线数量已达120条。(中国西藏网 制图/杨月云 综合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社报道)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飞越“世界屋脊”55年

    2020年3月1日,西藏民航迎来安全通航55周年。这是自1965年3月1日首条北京—成都—拉萨航线正式开通以来,西藏民航在“世界屋脊”交出的“答卷”。 [详细]
  • 一组图片见证西藏民航通航54年

    4图 1956年,当雄机场建成。.jpg
    1965年3月1日,一架伊尔-18型客机平稳降落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机场,北京-成都-拉萨航线正式通航。飞机在当雄机场落地的那一瞬间,西藏各族人民的航空梦圆,历史也定格成了永恒。 [详细]
  • 2018年西藏民航吞吐量突破530万人次

    1图 西藏阿里昆莎机场,一架航班降落。摄影:赵耀.jpg
    中国西藏网讯 1月2日,记者从民航西藏区局获悉,继2018年12月4日民航西藏区局迎来今年保障的第500万名旅客后,西藏民航事业迎来新的里程碑。[详细]